黑客组织 DarkSide 在过去 9 个月共收到 9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赎金

链闻消息,区块链分析公司 Elliptic 通过检查黑客组织 Darkside 收到的比特币赎金数据发现,在过去 9 个月内,Darkside 共从 47 个钱包收到价值超 9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赎金,而根据 DarkTracer 数据,已有 99 个组织感染 DarkSide 恶意软件,这表明大约有 47% 的受害者支付了赎金。

链闻注,黑客组织 DarkSide 向其「会员」提供勒索攻击软件,由会员对高价值的公司进行攻击并勒索比特币,并在成功后进行分配。DarkSide 曾勒索并导致美国最大燃油管道系统 Colonial Pipeline 一度关闭运营,后 Colonial Pipeline 在支付近 500 万赎金后重启。

原文链接:黑客组织 DarkSide 在过去 9 个月共收到 9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