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資產為你提供一個新的選擇,破舊立新 ,革命性進步的重要機會。我們的任務是在這旅途為您提供幫助。

我們的平台設計簡單,優雅時尚且安全。 無論您是新手或是資深人士,我們都希望幫助您認識及交易比特幣和數字資產。

數字資產不僅僅是一項技術,這是一場改革

數字資產有能力去改變我們現在的金融系統和對金錢的認識。 如果我們成功了,我們是為人類作出了的巨大貢獻,以促進社會及人身自由。

我們怎樣幫助你?

我們是比特幣,數字資產和區塊鏈領域的專家。 我們了解到,許多數字資產的概念可能令人生畏。 不用擔心,我們在這里為您提供幫助。 無論您是初次使用加密貨幣還是資深人士,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服務。

IBTC交易平台的特點

IBTC 是服務亞洲市場的數字資產服務平台,提供數字資產的交易服務。

牌價馬上成交

高流動性的交易量,提供多種數字資產選擇,包括2款人氣最高的貨幣

充值即時到賬

iBTC提供完全透明、即時到賬的入幣和提幣服務。 您可以從外部錢包轉入數字貨幣

介面人性化設計

與復雜的交易平台相比,iBTC 的介面設計簡潔易用,交易過程非常簡單直接

安全性

用戶信息和資金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絕大多數資金存儲在離線冷錢包中

真人客服對答

IBTC 提供真人客服對答,貼心解決你任何關於數字資產及交易的問題

低交易門檻

無論您是新手或是資深人士,都可以快速上手,享受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合作夥伴

馬上註冊IBTC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