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仓额度发行与交易平台 Solv IC Market 与 Parsiq 达成战略合作

链闻消息,锁仓额度(IC)发行和交易平台 Solv IC Market 与链上数据监控平台 Parsiq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为 Financial NFT 生态带来更多的交易可能性和更安全、便捷的交易体验。

Solv 致力于 Financial NFT 发行与交易的去中心化基础设施建设,IC 是其发行的首个 Financial NFT 资产。Solv IC Market 专注于 IC 发行与交易,项目方可以通过发行 IC,构建 IC 的交易和借贷市场,增加锁仓额度的流动性。Parsiq 是一个区块链数据监控和自动化工作平台,能够实时连接链上和链下的应用程序并自动执行区块链分析和监控流程。用户可通过 Parsiq 获取实时交易通知,并交由 Parsiq 自动化执行自定义工作流程。

原文链接:锁仓额度发行与交易平台 Solv IC Market 与 Parsiq 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