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be 生态代币 FOR 上线印尼 Tokocrypto 交易所,拓展印尼市场

链闻消息,ForTube 生态代币 FOR 现已上线印尼 Tokocrypto 交易所,并开启 FOR/BUSD 和 FOR/BTC 两个交易对交易,意在拓展印尼市场。ForTube 与 Tokocrypto 交易所在 4 月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流动性、聚合收益,质押借贷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4 月 27 日 ,ForTube 币安智能链主网正式上线 Tokocrypto 生态代币 TKO ,支持其资金池借贷功能,并同步开启了 TKO 的「新币挖矿」活动。

Tokocrypto 交易所是印度尼西亚首个合规的大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于 2019 年 11 月成为印尼第一家在印尼商品期货交易监管机构(BAPPEBTI)注册的实体。

原文链接:ForTube 生态代币 FOR 上线印尼 Tokocrypto 交易所,拓展印尼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