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税局选择加密税务工具 TaxBit 作为软件合作伙伴

链闻消息,加密货币税务自动化平台 TaxBit 宣布美国国税局(IRS)选择了 TaxBit 作为软件合作伙伴,由 DPI Inc. 进行分包,为具有加密货币的纳税人提供数据分析和税收计算支持。TaxBi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ustin Woodward 表示,「这对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它表明监管机构正在接受资产类别,但这样做是为了确保用一个简单的方法来符合现有法规。我们相信,这是促成加密货币广泛采用的重要一步。」

公告显示,TaxBit 不会将客户的信息交给美国国税局,而是美国国税局从他们确定的,完全独立于 TaxBit 的纳税人群体向 TaxBit 提供数据。TaxBit 表示,除了税务合规业务,TaxBit 与几个加密货币平台合作,在开发会计 ERP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发,并计划在 2021 年进行国际扩张。

原文链接:美国国税局选择加密税务工具 TaxBit 作为软件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