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開始投資數字資產的旅程

為什麼要投資加密貨幣?

2019 年,許多大型機構逐漸踏足加密資產行列,包含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沃爾瑪(Walmart)、亞洲航空(AirAsia)、三菱(Mitsubishi)和騰訊等大型商業巨頭,就連多國政府也漸漸意識到加密資產的重要性,不論這些機構現在抱持的態度如何,但從種種跡象來看,加密貨幣的發展銳不可擋。

為什麼選擇我們?

iBTCex擁有創新的理念,創新的精神,創新的行動,協助你邁向數字資產的第一步,一站式購買提供賺幣和交易最熱門的數字資產。 我們了解到,許多數字資產的概念可能令人生畏。 不用擔心,我們在這里為您提供幫助。 無論您是初次使用加密貨幣還是資深人士,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服務。

現有國投證券的用戶

如果你是現有現有國投的用戶,您將免費獲得一個ibtcex交易帳戶,您可以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獲取您的帳戶登錄詳細信息。

下載手機應用程式並開始交易

免責聲明: 投資涉及風險,代幣價格有時會大幅波動,價格可升亦可跌,更可變得毫無價值。投資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往績數字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投資前應先閱讀有關產品的發售文件、財務及相關的風險聲明,.並應就本身的財政、其他狀況及需要詳細考慮並考慮決定投資是否切合本身特定的投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