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每筆交易的最低交易額為HKD 50。

您可以查看不同數字資產的瀏覽器查看交易狀態。 BTC: Blockchain.info ETH: Etherscan LTC: Cryptoid XRP: XRPScan EOS: EOSPark

基於比特幣的設計,你是不可能來扭轉交易。

為配合打擊洗錢條例,我們有責任去確認交易者的身份,使用平台服務時會要求您的身份證副本。

想要保持您的帳目資金安全嗎? 請遵循下列的一些建議:

密碼 Passwords

對於安全性強及難以破解的密碼的關鍵是長度。 使用至少10個字符的密碼 – 越長越好。 您可以使用簡單的英文長句或隨機生成的密碼。

雙重認證 Two-Factor Authentication

OTP是由Google Authenticator或Authy等移動應用程序每60秒產生的一個短的,通常為6位的數字。 您將輸入此號碼作為二級密碼,以驗證您是該帳戶的所有者。

我們的收費是透明和明確,請參閱以下>連結<

為保障用戶能安全使用我們的iBTC平台,除了現時的的普通驗證外,iBtc推出高級實名驗證。高級實名驗證的用戶的港元轉入及轉出限額及加密貨幣轉出限制較普通驗證的用戶高。

>>詳情<<

iBTC上不可能出現滑點,每次下單時會有提示確認價格。

馬上註冊IBTC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