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 衍生品协议 Vega 将于 6 月 2 日在 CoinList 上进行公募

链闻消息,DeFi 衍生品协议 Vega 代币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2 日 8:00 在 CoinList 上进行公募,用户有三种购买方式:每个代币 5 美元,额度上限 1000 美元,锁定 12 个月后分 12 个月释放;每个代币 10 美元,额度上限 2500 美元,锁定 6 个月后分 6 个月释放;每个代币 15 美元,额度上限 10000 美元,锁定 90 天后一次性释放。此次公募报名截至北京时间 5 月 29 日 7:59。

DeFi 衍生品协议 Vega 是一个基于 Tendermint 的 PoS 区块链,旨在设计和实践安全、非托管的去中心化保证金交易的协议,通过 Vega 的软件,交易者可以参与一个「开放访问、规则透明、创新自由的基于点对点网络」的市场。

原文链接:DeFi 衍生品协议 Vega 将于 6 月 2 日在 CoinList 上进行公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