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 借贷平台 Maple Finance 推出其首个 1700 万美元的借贷池

链闻消息, 针对机构和企业的 DeFi 借贷平台 Maple Finance 推出其首个 1700 万美元的借贷池。首批贷款人包括 Blockchain.com 和 CoinShares,借款人包括交易公司 Alameda Research、Wintermute 和 Amber Group。Maple Finance 的竞争优势为借款人可以通过由「池代表」管理的资金池中贷款,而不必进行超额抵押,其中「池代表」是一个受信方,负责对借款人进行信用评估并批准其贷款条件。此次首个 1700 万美元的借贷池中池代表是交易公司 Orthogonal Trading,每位第一批借款人可获得最高 200 万美元的贷款,贷款利率根据抵押品的水平在 10 至 15%之间,贷款期限为 90 天,抵押水平在 0%至 50%之间,以稳定币 USDC 提供贷款。

Maple Finance 是一家来自澳大利亚的创业公司,旨在解决 DeFi 借贷中因过度抵押导致资金利用率低的问题。Maple Finance 已从各轮融资中筹集了总计 1,340 万美元。

原文链接:DeFi 借贷平台 Maple Finance 推出其首个 1700 万美元的借贷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