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平台 Venus 回应 XVS 大额清算:将降低各抵押系数和邀请更多成员参与清算工作

链闻消息,币安智能链上借贷平台 Venus (XVS)针对 XVS 大额清算事件表示,「此前由于大量的市场订单和对新奖励代币 VRT 的期待,XVS 的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由此,交易商抵押并反复借出了更多抵押品以继续购买 XVS。随后,部分交易商从价格上涨中锁定了利润,导致价格出现下跌,进而引发 XVS 市场中有大量的市场清算发生。」

Venus 称,「尽管由于价格的快速下跌,余额出现了亏空,清算人充分利用了这种情况,但 Venus 将部署 grant 计划,利用 XVS 来弥补系统的不足。它们不会被出售到市场上,而是在 Venus 团队的监督下发挥杠杆调节作用,为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将重新查看在 Venus 上所支持的每种资产,并且安全地降低各抵押系数。未来,还将创建一个用户界面,以便更多成员可以参与清算工作,共同分担清算的工作量。」

原文链接:借贷平台 Venus 回应 XVS 大额清算:将降低各抵押系数和邀请更多成员参与清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