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 工具开发团队 Gnosis 将为其 Gnosis Protocol v2 推出漏洞赏金计划

链闻消息,DeFi 工具开发团队 Gnosis 宣布将为其 Gnosis Protocol v2 推出漏洞赏金计划。漏洞赏金计划的范围包括与 v1.0.0 版本有关的核心合约。Gnosis 将根据漏洞的严重程度来决定赏金,高度威胁的漏洞可获得 5 万美元赏金,中度威胁的漏洞获得 1 万美元,低威胁的漏洞获得 1000 美元。所有赏金将以 ETH 的形式支付。

链闻注,Gnosis Protocol v2 新版本通过利用批量拍卖机制,并结合链下订单和获得以太坊上任何链上流动性的方式解决了 MEV (最大可提取价值)问题,以及集成多个 DEX 之间的流动性,为交易者提供最佳价格。

原文链接:DeFi 工具开发团队 Gnosis 将为其 Gnosis Protocol v2 推出漏洞赏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