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智能合约平台 Clover Finance 将推出 Kusama 平行链 Sakura

链闻消息,波卡智能合约平台 Clover Finance (CLV)将推出 Kusama 平行链 Sakura。Clover Finance 表示,Sakura 是专门为 Kusama 上的跨链 DeFi 生态系统构建的、基于 Substrate 的候选平行链,并将作为 Clover Finance 的姊妹网络存在,最终将成为在 Kusama 之上构建的存储层、智能合约层、DeFi 协议层和 DApp 层的平行链操作系统。Sakura 之后的计划是,众贷、平行链拍卖、Sakura 分配以及 SKU 解锁。启动后,将解锁 28%的 SKU,以供众筹参与者立即使用 Sakura 平台,其余 72%的供应量将分 12 个月线性解锁。

关于 Sakura 代币 SKU 代币经济模型,10% 将分配给团队,10% 分配给早期支持者,12% 分配给基金会,35% 分配给生态激励和未来的平行链,20% 分配给首年平行链社区参与者。

原文链接:波卡智能合约平台 Clover Finance 将推出 Kusama 平行链 Sak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