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创作平台 Corra 即将在 MXC 抹茶 M-Day 上线,并将于 5 月 17 日在 Balancer 进行 LDB

链闻消息,MXC 抹茶打新活动 M-Day 将上线 NFT 创作平台 Corra Finance (CORA),将共出售 1622 枚 CORA,并将于 5 月 16 日 22 点到 17 日 17 点开启抽签登记,用户可通过交易主流资产或持仓 MX 获取抽签资格。MXC 抹茶将于 5 月 18 日 11:00 将代币分发给中奖用户。另外,Corra 还将于 5 月 17 日 20:00 至 5 月 18 日 20:00 在 Balancer 进行 LDB (Liquidity Drop Bootstrapping),在 LDB 启动时权重为 50:50,将先投入 180 万美元的 USDT 和 CORA,只有 Corra 团队有资格添加流动性,然后在接下来的 6 个小时内,CORA 将会被随机的加入至单边流动性。

Corra 是一个 NFT 创作与变现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平台上免费创建 NFT,并有机会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内容进行变现。

原文链接:NFT 创作平台 Corra 即将在 MXC 抹茶 M-Day 上线,并将于 5 月 17 日在 Balancer 进行 L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