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Finance 正式上线 OKExChain 版本,流动性挖矿活动与 OKEx 上的 WING 充提同步开启

链闻消息,基于信用的去中心化跨链借贷平台 Wing 在 OKExChain 上正式发布新版本,首批支持资产包括 WING、OKT、USDT、USDC、BTCK、ETHK,OKEx 上的 WING (KIP-20)充提也已开放。与此同时,Wing 流动性挖矿活动和与去中心化跨链钱包 ONTO 合作的空投同步开启,用户可获得 WING、ONTK、OKT 奖励。

Wing Finance 由本体技术团队支持开发,合约代码通过 Certik 等多家安全审计,于去年 9 月上线本体版本,上月发布了以太坊版本。凭借其特有的「借、贷、保」参与机制和极具创新性的信用借贷产品,近期 TVL 持续稳定在 3 亿美元以上。

原文链接:Wing Finance 正式上线 OKExChain 版本,流动性挖矿活动与 OKEx 上的 WING 充提同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