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针对遭美司法部和国税局调查回应:将协作监管和执法部门调查

链闻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正在对加密交易所币安展开调查,后者涉及洗钱和(非法)避税等问题,但目前币安尚未面临任何指控或罚款。币安 CEO 赵长鹏称,严格遵守美国的规则,阻止美国人进入其网站,并使用先进的技术来分析交易中洗钱和其他非法活动的迹象。

针对此篇报道,币安官方发推回应,「公司非常重视法律义务,并以协作的方式与监管和执法部门合作。公司一直在努力建立一个合规计划,其中包括反洗钱原则和金融机构用于检测和处理可疑活动的工具。同时币安在协助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执法机构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此前 3 月,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调查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币安是否允许美国人购买衍生品,除非提供此类产品的公司在 CFTC 注册,否则美国居民不得购买此类产品。币安表示,它「非常认真地」对待遵守规则的问题,还没有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

原文链接:币安针对遭美司法部和国税局调查回应:将协作监管和执法部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