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旗下 Diem 协会正将主要业务从瑞士转移至美国,并公布 Silvergate Bank 为其美元稳定币独家发行方

链闻消息,Facebook 旗下数字货币项目 Diem 协会宣布与加密友好银行 Silvergate Bank 母公司 Silvergate Capital 达成战略合作,Silvergate Bank 将成为 Diem 美元稳定币的独家发行方,并将管理 Diem 美元储备。此外,Diem 协会还宣布将从瑞士金融市场管理局(FINMA)撤回其支付系统许可证的申请,并正在将其主要业务从瑞士转移至美国,从而简化 Diem 美元稳定币的发行计划。Silvergate 是一家加利福尼亚州的特许银行,于 2013 年开始其加密货币相关业务。

Diem Networks US 将运行基于许可的区块链支付系统「Diem 支付网络」(DPN),可促进 Diem 稳定币在已批准的网络参与者之间的实时转移。另外,Diem Networks US 将在美国金融犯罪执法网络局注册为货币服务业务。

原文链接:Facebook 旗下 Diem 协会正将主要业务从瑞士转移至美国,并公布 Silvergate Bank 为其美元稳定币独家发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