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2 DAO 基础协议 Metis 将于 5 月 13 日开启空投并进行公募

链闻消息,Layer2 DAO 基础协议 Metis 宣布对社群贡献者的空投奖励计划。根据用户 4 月 27 日前在 Alpha 测试网中与 Layer2 智能合约的交互次数,每个用户将获得相应的分数,凡是分数在 5 分以上的测试用户都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 Metis 代币空投。空投将于 5 月 13 日开始进行发放。

Metis Layer2 Alpha 测试网上线一个月以来已有 168,983 次链上交易,成立 DAC (去中心化公司)超过 7000 家,生成钱包账户接近 1.3 万个。Metis 将于 5 月 13 日在 Ignition Launchpad (Paid Network)和 Gate.io Startup 进行公募,并于北京时间 5 月 13 日 21:00 上线 Gate.io 进行交易。

原文链接:Layer2 DAO 基础协议 Metis 将于 5 月 13 日开启空投并进行公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