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scan 现支持以太坊域名服务 ENS 反向解析

链闻消息,以太坊域名服务(Ethereum Name Service,简称 ENS)发推称,Etherscan 目前支持 ENS 反向解析。ENS 反向解析可使用户的 ENS 域名成为跨 DApp 的以太坊账户的便携式用户名。除 Etherscan 外,使用此功能的其他 DApp 包括 Uniswap、Opensea、Aavegotchi 和 Snapshot Labs 等。目前,要使用该服务,用户必须手动启用反向解决,之后将更改为自动启动;DApp 须在其 UI 代码中使用 PR。

正向解析(Forward resolution,FR)是将一个 ENS 域名解析到以太坊地址等资源,反向解析(Reverse resolution,RR)是指将一个以太坊地址解析到一个 ENS 域名。

原文链接:Etherscan 现支持以太坊域名服务 ENS 反向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