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创作平台 Corra Finance 将于 5 月 15 日在 WeStarter 进行 IDO,现已开放白名单注册

链闻消息,NFT 创作平台 Corra Finance 将于 5 月 15 日 21:00 在 Westarter 上进行 IDO,现已开放白名单注册,白名单申请截至日期为 5 月 14 日 0:00。Corra Finance 最终将抽取 500 名用户,IDO 名额有 300 个,用户需进行抢购,个人最大限额为 100 美元,代币 CORA 单价为 12.5 美元。在 IDO 结束后,Corra Finance 将在在 Balancer 和其他中心化交易所上线。

Corra 是一个 NFT 创作与变现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平台上免费创建 NFT,并有机会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内容进行变现,与此同时,粉丝也可在 Corra 平台上竞拍并拥有一部分创作者 IP。Corra 平台代币 CORA 用于对平台作品进行点赞支持,可提高作品的知名度从而增加作品竞拍成功的机率。

原文链接:NFT 创作平台 Corra Finance 将于 5 月 15 日在 WeStarter 进行 IDO,现已开放白名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