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oken 与 InfStones 合作推出钱包内以太坊 2.0 质押服务

链闻消息,数字货币钱包 imToken 已与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InfStones 合作,推出钱包内的非托管以太坊 2.0 质押服务。InfStones 将为用户质押的每 32 个 ETH 建立一个以太坊 2.0 的验证人节点。imToken 的用户可以随时在手机端查看自己的以太坊 2.0 余额、节点状态、运行表现与收益情况,从而独立地参与以太坊 2.0 网络的验证与维护。有别于市场中常见的托管型解决方案,InfStones 仅对用户的节点提供运维,而用户对其生成的钱包、质押本金乃至质押收益都有完全的控制权,质押收益将直接进入用户的钱包。

InfStones 此前已为币安、Circle、BitGo 等企业提供基础设施支持服务。

原文链接:imToken 与 InfStones 合作推出钱包内以太坊 2.0 质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