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Safe 将开发 Rust 版 Mina 协议,可运行在浏览器环境

链闻消息,加拿大区块链基础设施项目 ChainSafe 宣布获得 Mina 基金会捐赠,将开发 Rust 语言版本的 Mina 协议实现,帮助提高 Mina 网络的弹性和可访问性,该实现版本将被编译为 WASM (WebAssembly),以实现在浏览器环境内的运行。关于具体支持,ChainSafe 团队最初将专注审计和改进 go-libp2p 网络栈,之后将帮助升级网络以使用 Bitswap,来进一步提高 Mina 的网络容量。ChainSafe 为新的 Mina 实施制定的四个里程碑分别为序列化和块验证、区块选择逻辑、分类帐和其他状态以及 Libp2p 支持。

其中,libp2p 提供了构建无需信任系统的工具和基础结构。有关 libp2p 支持的最后一步为验证并支持与浏览器环境的兼容性,以便可以几乎从任何地方访问 Mina。

原文链接:ChainSafe 将开发 Rust 版 Mina 协议,可运行在浏览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