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one 与其他投资者注资 100 亿美元建立子公司 Bullish Global,计划年内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 Bullish

链闻消息,Block.one 与其他投资者注资 100 亿美元建立子公司 Bullish Global,并计划年内上线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 Bullish,该交易所将中心化交易所订单簿模式的高性能、用户隐私以及合规优势与 DeFi 市场架构下垂直整合的用户利益相结合,并提供新的 AMM、借贷与投资组合工具。此外,Bullish 将利用 EOSIO 与 EOS 公链为交易所上的所有交易提供可验证的,不可篡改的记录。

Bullish Global 价值 100 亿美元的资产中,包括 Block.one 初始注入的一亿美元现金、164000 枚比特币与 2000 万枚 EOS,以及新一轮 3 亿美元的投资。最新一轮投资的机构包括 Thiel Capital、Founders Fund、Galaxy Digital 以及国际投行 Nomura,个人投资者包括 Alan Howard、Louis Bacon、Richard Li、Christian Angermayer,Peter Thiel、Alan Howard、Richard Li、Christian Angermayer 将担任公司高级顾问。

原文链接:Block.one 与其他投资者注资 100 亿美元建立子公司 Bullish Global,计划年内上线加密货币交易所 Bul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