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Marvel 生态成员 Rocket Protocol 完成 12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链闻消息,MixMarvel 生态成员 Rocket Protocol 完成 12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Pantera、FrameWork Ventures、SevenX Ventures 领投,Hashkey Capital、SNZ、Puzzle Ventures、Spark Capital 参投。融资资金将用于 Rocket Protocol 当前版本的开发及技术升级。

Rocket Protocol 是由 MixMarvel 孵化的面向未来虚拟世界的区块链基础设施。作为可以实现 EVM 体系多链合约互操作的高性能链群,Rocket Protocol 2.0 融合了跨链协议、NFT 协议以及 EVM 协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扩展,使得开发者能够自由的创建适配各种场景的复杂去中心化应用,同时提高用户体验。

原文链接:MixMarvel 生态成员 Rocket Protocol 完成 12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