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 跨链永续合约平台 YFX.COM 将在 Heco 开启流动性及单币挖矿

链闻消息,跨链去中心化永续合约平台 YFX.COM 将于 2021 年 5 月 10 日 20:00-5 月 17 日 20:00 在 Heco 开启 YFX/USDT 流动性挖矿及 YFX 单币挖矿,用户可以通过质押对应币对的 LP Token 挖矿 YFX,即在 MDex (Heco)上为 YFX 提供流动性,将 LP Token 抵押至 YFX.COM,同时也可以在 YFX.COM 质押 YFX 代币奖励 YFX。

YFX 是一个基于以太坊、BSC、Heco、Tron、OKExChain、Polkadot 的跨链去中心化永续合约交易平台,提供 BTC、ETH 等资产高达 100 倍的永续合约交易服务。 YFX 使用高流动性、低滑点的 QIC-AMM 做市商池交易机制,提供了流畅、安全的交易体验。YFX 当前已经支持结合 CeFi 式杠杆以及 AMM 流动性和简便性的 Layer2 永续合约交易服务。

原文链接:DeFi 跨链永续合约平台 YFX.COM 将在 Heco 开启流动性及单币挖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