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 跨链永续合约平台 YFX.COM 与 FilDA 达成战略合作

链闻消息,跨链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平台 YFX.COM 与 Heco 借贷项目 FilDA 达成战略合作,将于 5 月 11 日 17:00 上线 BTC/USDT (FILDA 结算)混合合约交易对和 FILDA LP。FilDA 是基于 Heco 的跨链借贷 DeFi 项目,并通过跨链桥连通了以太坊、NEO、Elastos 等多条公链资产,实现了跨链质押借贷。

YFX 是一个基于以太坊、BSC、Heco、Tron、OKExChain、Polkadot 的跨链去中心化永续合约交易平台,提供 BTC、ETH 等资产高达 100 倍的永续合约交易服务。 YFX 使用高流动性、低滑点的 QIC-AMM 做市商池交易机制,提供了流畅、安全的交易体验。YFX 当前已经支持结合 CeFi 式杠杆以及 AMM 流动性和简便性的 Layer2 永续合约交易服务。

原文链接:DeFi 跨链永续合约平台 YFX.COM 与 FilDA 达成战略合作